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1年3次被罚出场沦为笑柄 谁为巴萨买单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6:00

  传奇

  谁来为巴萨买单

  瓜帅1年3次被驱逐

  阿梅利亚和巴萨平局让人意外,其中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吃到的红牌更是充满了争议。

  瓜迪奥拉是在第27分钟被罚下的,赛后当值主裁判卡洛斯·戈麦斯对此解释道:“瓜迪奥拉在第27分钟被罚下的原因是因为他离开自己替补席,跑到第一助理裁判那里表示不满,当时他的脸距离第一助理只有几厘米,最主要当时他还情绪激动地高举手臂大呼道‘你一直吹错,你什么都不懂’,而他本人对于警告则熟视无睹。”

  瓜迪奥拉1年3次被罚出场的经历,在全欧洲也只有穆里尼奥可以与之相比,他去年1年一共4次被罚出场,这一数据已经被意大利媒体沦为笑柄,而现在作为六冠主帅的瓜迪奥拉已然大有赶超之势。刘平

  看点

  尽管从来没有在积分上被超越,但因为净胜球劣势,巴萨已经在联赛积分榜排名上被皇马超越。由于皇马还拥有一个与巴萨相互交锋时的主场优势,可以说,巴萨已经将联赛冠军争夺的主动权让给了皇马。这轮比赛有可能是联赛的分水岭,而如果最终巴萨没能卫冕,那对两个失球负有直接责任的队长普约尔必将痛悔不已。

  就算是领袖、战神,普约尔还是被“客观”的巴萨球迷们评出了低分。在赛后的媒体评分中,普约尔被《每日体育报》评为了倒数第三差,另两个是得大红牌的伊布,另一个是亚亚·图雷。球迷评分如是,普约尔的球迷评分仅仅高于伊布,不到4分。全场比赛,普约尔0次抢断和0次铲球成功,甚至仅仅8次进入前场进行传接球,这都是非常反常的表现。

  瓜迪奥拉不想怪罪球员,因为他看到球队一直坚持到最后,并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但普约尔却很自责,当他打进乌龙球之后,镜头捕捉到他长时间趴在草皮上,显得很沮丧、懊恼。这是责任感的体现,因为谁都不会去因为这个乌龙球而去鄙薄普约尔,只有他自己知道心中的苦涩。如果这样的话,作为队长,却真正成为“罪人”,哪怕是无心之过。 伊雷

  国际足球战报

  意甲

  佛罗伦萨1:2 尤文图斯

  罗马 0:0 AC米兰

  阿森纳 3:1 伯恩利

  西汉姆 1:2 博尔顿

  狼队 0:1 曼联

  英超

  阿森纳 3:1 伯恩利

  西汉姆 1:2 博尔顿

  狼队 0:1 曼联

  西甲

  拉科鲁尼亚 3:1 特内里费 阿尔梅里亚 2:2 巴塞罗那

  皇马 3:2 塞维利亚

  德甲

  科隆 1:1 拜仁慕尼黑

  不来梅 2:2 斯图加特

  汉堡 1:0 柏林赫塔

  法兰克福 1:4 沙尔克04

  弗赖堡 1:2 汉诺威96

  沃尔夫斯堡4:1 波鸿

  多特蒙德 3:0 门兴格拉德巴赫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