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北京队挂出郭焱只留丁宁 总教练称球队目标保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8日02:28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羽中心规定,俱乐部有3名特级球员,则可留下两人,若有两名特级球员则必须有一人挂牌。昨日,北京队证实张怡宁将不参加本赛季乒超联赛,球队最终留下丁宁,将郭焱挂牌,总教练张雷表示今年的目标从夺冠降到保级。

  张怡宁歇战,队里只能把郭焱和丁宁中的一个挂牌。过去的两个赛季,郭焱转会至山西,但有张怡宁坐镇,现在只能依靠小将丁宁了。“我们是联赛中最年轻的队伍,平均年龄只有19岁。郭焱走后,队里就只剩下丁宁和两个小将了,今年的目标也调整了,定在保级上了。”张雷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