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梅西发威梅开二度 巴萨胜斯图加特晋级欧冠八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4:04

  本报讯巴萨昨天主场4比0大胜斯图加特,比赛成了巴萨青训营成果展示,梅西梅开二度,佩德罗和博扬包办了另外两球。巴萨总比分5比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哈维赛前受伤,图雷顶替他首发,伊布的位置被佩德罗取代。第13分钟,图雷传球,梅西带球突破后突发冷箭,为巴萨取得领先。第22分钟,又是图雷杀入禁区,将球横传至门前,佩德罗推进空门。第60分钟,阿尔维斯后脚跟传球,梅西再次施展远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随后替补出场的伊布送上助攻,博扬锦上添花。

  哈维缺阵一度令加泰罗尼亚媒体担心,不过斯图加特实在太弱,令图雷扮演了一回哈维。他两次送上妙传,为巴萨打破僵局。图雷全场共有78次传球、6次抢断,攻守相当全面。更关键的还是梅西,斯图加特对他已重点照顾,还是防不胜防。主帅格罗斯感叹,“梅西完全可以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梅西目前已打进21个欧冠进球,仅次于里瓦尔多的25球,是巴萨队史二号射手。瓜迪奥拉对弟子的赞美已经词穷了,“我只能说他是世界最佳,梅西还不到23岁,却已经拥有和接近了很多伟大纪录,他必定会成为传奇。”(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