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内球员转会身价TOP10 乒超中超豪气统领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3月19日11:2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3张玉宁

  TOP3 张玉宁 1000万

  2003年年初,张玉宁成为中国第一例自由转会的主角,他以1000万的身价从辽宁队转会到上海申花。据透露张玉宁当时的官方转会身价是490万,但是辽足俱乐部绝对不会以这个价格将张玉宁出手的。为此,申花俱乐部还私下里给辽足一定的经济补偿,算上这些钱张玉宁当年转会公认的身价为1000万。

  2003年申花夺冠时,张玉宁是当时的主力前锋,并且在冠军德比战中凭借帽子戏法,帮助申花反超当时的上海中远队。此后由于伤病等原因,张玉宁在申花的日子过得并不顺利。2006年张玉宁远走澳超,租借一年。2007年他整年都没有踢上比赛。2008年他以60万的身价转会回辽宁队,中国万人迷的经历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