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伊万自解为何罚点球用新人 称邓卓翔罚丢非罪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3:2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东亚四强赛,邓卓翔的进球助国足终结32年恐韩。昨晚,中超新人王罚丢点球,浪费鲁能最好的破门良机。

  此前两轮亚冠,邓卓翔每次替补登场都给鲁能进攻带来活力。此战第80分钟,邓卓翔出场后,几次突破颇具威胁。5分钟后,班森创造点球,伊万指挥小邓主罚。不过,他因未完全活动开而点球不中。

  赛后,对于选择邓卓翔主罚的质疑,伊万的解释模糊其词,“他刚上场,体力更好。昨天很多球员练了点球,我最终选了邓卓翔,只是运气差些。”据悉,赛前训练时,王永珀和周海滨是分列前两位的点球手。邓卓翔则将责任揽在身上,“那球没进是我的问题,否则收获平局,我们的小组形势会更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