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亚冠中超0-4负韩国K联赛 “韩流”血雨腥风复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25日12:09

  北京、河南、长春、山东,中超4强在4场与韩国球队的亚冠比赛全部告负!在上月的东亚4强赛上,中国男足曾经3:0爆冷战胜韩国,终结了36年的恐韩症。短短1个月后,韩流带来血雨腥风的残酷复仇。

  前天,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相继败在城南一和与水原三星。昨天,肩负着为中国足球正名的重担落在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的身上。结果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全北现代最后时刻连追两球完成逆转。

  国安、建业与亚泰已接连落败,最后出战浦项制铁的鲁能肩负着避免“中超军团被韩国球队横扫”的重任。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第84分钟,鲁能获得点球,但刚刚出场不久的邓卓翔操刀点球被对方门将申和容扑到后折线撞立柱弹出,鲁能遂以0:1遗憾败北。赛后,在谈到点球为什么由刚刚上场的邓卓翔来主罚时,鲁能主帅伊万表示:“邓卓翔的体力更好,而且脚法不错,所以安排了他来主罚,没有罚进只是运气差,我并不担心我们会被淘汰,比赛还有三轮,还有机会。” (殷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