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知情人曝李章洙年薪500万 铁帅回击见钱眼开说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6:35

  老李“委身”中甲为啥?

  当李章洙闪电签约恒大,几乎所有人都会产生一个念头,能让铁帅“委身”中甲的,只有财大气粗的恒大金元诱惑。

  必须承认,钱对李章洙重要,就像他自己所言,“这代表了他的身价”。但钱对李章洙又不是最重要的,就像多年前他对隆鑫老板涂建华说的,“只要你搞足球,即便是乙级队,不管多少钱,我都回来帮你。”

  李章洙就是这样一个,既要面子,更重情谊的韩国大男人。接触李章洙多年的人都知道,他中意一种足球投资人,“有钱,也舍得花钱,可以为他买想要的人,可以让他完成夺冠的愿望。”李章洙说过,他需要别人为他的梦想买单,他也会对别人的付出负责。相信许家印就是李章洙期待中的人,否则他不会与这位中国首富一拍即合。

  许家印说,相中李章洙在于四点“非常看好”,一流的执教能力;为人正派、一身正气;严谨的管理作风;有目共睹的敬业精神。相信许家印能够与李章洙心心相印,最重要的是,他们两人都有一颗“当就当第一,做就做最好”的心。

  首席记者 王印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