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陈忠和:王宝泉七冠证明水平 排管中心选择正确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09:29

  本报讯 作为中国女排前任主帅,陈忠和自然有个人的看法。“现在女排联赛的竞争很激烈,王宝泉8年拿7个冠军可以证明他的水平。”陈忠和说道,“今天有很多人问我对换帅的看法,其实能有什么看法呢,我和他已经认识很多年了,他工作非常敬业,为中国女排做过很多贡献,可以说排管中心的选择是对的。其他的,就看比赛成绩吧,现在也没法说太多。”

  胡进:既光荣又艰巨

  本报讯 胡进作为新任中国女排领队,对于此次换帅十分低调。“既光荣,又感到任务艰巨,从事专业排球40多年了,对排球有很深的感情。”胡进说道,“新的工作角色,是挑战,现在我最先要做的,就是继承和发扬老女排的光荣传统,在技战术训练上坚持三从一大的原则,站在教练员的角度,把握技战术方向。做好了这些,我相信中国女排肯定能够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