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许昕亚洲杯轻松复仇韩国新秀 马琳客串场外指导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27日07:55

  本报讯 昨天,在亚洲杯乒乓球小组赛中,许昕以4:1轻取韩国新秀徐贤德,终于报了一箭之仇,因为许昕曾在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首轮遭后者淘汰。

  早就准备复仇之战

  亚洲杯小组抽签结果出来后,许昕有一种如愿以偿的感觉,因为他与韩国小将徐贤德分在了一组。“要是打别人还好一点,但是碰到了徐贤德,我肯定很兴奋。今天赢了他,算是复仇成功。”许昕说道。

  是什么原因让这两位年轻队员结下了梁子?答案是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当时,许昕刚在“直通莫斯科”第一阶段爆冷夺得冠军,正处于“心高气傲”的时候,没想到卡塔尔公开赛上,许昕首轮便输给了徐贤德。

  “我和他年龄差不多,以后还要打很多年。上次输了,给了我很多经验教训,我就想着,下次碰到他一定要赢。”许昕说。

  马琳客串场外指导

  在许昕和徐贤德拼杀时,场边坐着一个特殊的人,他就是临时客串许昕场外指导的马琳,赛后许昕说:“如果不是他,我不会赢得这么轻松。”

  其实,马琳临时担当许昕的场外指导,有种阴差阳错的味道。许昕解释说:“我的场外指导,原本是肖导(肖战)。但是,当我和徐贤德比赛开始时,张继科的比赛还没有结束,肖导正在指导他,于是就把马琳拉了过来当我的场外指导。能轻松赢下这场球,马琳起了很大的作用,毕竟他也是直拍。”

  对于客串场外指导,马琳早就习惯了这个角色。“这不是第一次做场外指导,在乒超以及很多公开赛中,有时候教练来不及,我都做了,只不过没有电视直播,你们不知道罢了。这很正常,也体现了国家队一种传帮带的精神。”马琳说。 (李有明)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