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中国女将会师乒乓球亚洲杯决赛 刘诗雯约战丁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4:1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4∶2,刘诗雯在家门口上演了一幕“虎口脱险”。昨晚,在恒大杯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女单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刘诗雯意外地遭遇苦战,最终她经过六局激战淘汰韩国选手石贺净,跻身决赛。

  谁也没想到,名不见经传的韩国选手竟让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陷入了苦战。“打到半决赛,对方心态本来就比较好,加上又是对我,她肯定是放手一搏,搏杀得比较凶。”显然,刘诗雯对自己的发挥也不是很满意。

  刘诗雯决赛的对手将是队友丁宁,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苦战7局淘汰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中国女队也因此提起包揽了本次亚洲杯的女单前两名。在两人最近一个多月内的四次交手中,刘诗雯取得全胜。巧合的是,这四场比赛都打到了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并且都打得非常精彩。今晚的决赛,会是刘诗雯继续全胜,还是丁宁将打破“魔咒”?可以肯定的是,今晚的广州体育馆绝不缺乏精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