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丁宁险胜冯天薇自己找不足 晋级决赛将战刘诗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8日03:39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乓球亚洲杯昨晚进行半决赛争夺,国乒队提前拿到女单冠军。刘诗雯和丁宁分别战胜韩国队员石贺静和新加坡的冯天薇会师决赛。

  石贺静原名石磊,2000年去韩国打球,并在2008年取得韩国国籍改名石贺静,开始代表韩国队比赛。昨日比赛中,刘诗雯开局取得7比0的绝对优势,不过石贺静随即将比分反超为8比7。好在刘诗雯没有大意,连下4分取胜。第2和第5局中,石贺静凭借稳定的反手相持能力追回两局。不过从整体实力上,石贺静还不足以和刘诗雯相抗衡,最终以2比4失利。

  另一场半决赛,丁宁4比3险胜冯天薇。丁宁赛后称自己处理球有些太过简单。“其实每一局自己都是开局到中局领先很多,这个时候一个是对方搏杀得比较凶,而我想问题也不是特别细。”丁宁称一直打到第7局时才紧张起来,“当时想这个时候必须要拿下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