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中超首轮综述:开赛裁判宣誓 联赛回暖嘘声依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8日16:21

   昨天,新赛季中超全面开战,在经历了打假扫黑后,球市也开始全面回暖。但央视依然拒绝直播中超,开幕式也传来了球迷的嘘声,这些都说明中超联赛还要在挫折中前行。

  开幕式传来嘘声

  昨晚,在国安和八一的比赛前,进行了本赛季中超的开幕式。尽管整个开幕式充满人文关怀,但缺乏亮点,甚至有些潦草。此次开幕式的主题是关注艾滋病人,两侧球门的球网特意更换成了红色。现场主持人还特意号召所有球迷购买一根红鞋带,并且身体力行地关注非洲艾滋病人。歌手在现场演唱了《北京欢迎你》和《从头再来》,最后在零点乐队演唱的中超联赛主题曲《超越》中结束文艺表演。

  在文艺表演前,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宣誓环节上,却发生了不和谐的场面。谭海代表裁判员宣誓,当他出现后,引来了全场球迷的一片嘘声。此前由于爆出陆俊等黑哨被拘捕事件,球迷们也用嘘声表达了对裁判的强烈不满。原本代表裁判宣誓的是孙葆洁,由于他在其他赛场担任第4官员,幸运地躲过了“这一劫”。走下场的时候,谭海的神色相当尴尬,显然裁判重获信任还需要时间。

  中国足协准备安排国奥队踢中超,此举备受外界争议,因此北京球迷也没有放过足协掌门人韦迪。在韦迪宣布联赛开幕时,现场又是嘘声一片,好在随后出场的两队球员救了韦迪,北京球迷立刻将欢呼声送给国安球员,韦迪也松了一口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