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豪华陕西主场被大连逼平 “中国皇马”有气无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3:51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下午的一场重头戏中,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1比1逼平了拥有豪华阵容“中国皇马”陕西浐灞队,让陕西球迷大跌眼镜。

  陕西队在本赛季投入巨资引援,毛剑卿、赵旭日、曲波、孙继海等球员纷纷入陕投奔朱广沪,再加上5名外援的引进,难免被球迷戏称为“中国皇马”。拥有豪华阵容的他们首轮主场迎战已经褪去光环的八冠王大连实德,大多数球迷都认为胜利天平更偏向主队一些。

  陕西队确实开场后就在局面上占据优势,但却没获得几次有效射门机会。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大连实德队则打得张弛有度,第31分钟,安贞焕长传至禁区,虽然朱挺没能在第一点射门,但埋伏在后点的梅萨零度角射门得手。失球后,陕西队的攻势更为猛烈,下半时比赛刚开场5分钟,卡隆的突破造成大连队防守球员犯规,裁判判以点球,卡隆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在之后的比赛里,陕西队的进攻势头更猛,但大连实德的防守没有再给他们机会,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陕西浐灞队主帅朱广沪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比分和比赛过程,说明我们球队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还需要时间磨合。这场比赛没能在主场赢球很遗憾,但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准备下一轮的比赛了。”大连队主帅徐弘则认为:“每年的首场比赛都很难打,对于客场拿到1分的结果,我们很高兴。”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深圳队与江苏队0比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