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最“潮”女排漳州集训 新国手张磊头顶莫西干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1:16

  “来了!来了!”昨晚6点10分,随着漳州女排基地公寓门口的一阵惊呼声起,一辆大巴载着新一届中国女排的成员们出现在等候已久焦急的人群面前。虽然新任女排教练王宝泉只留下一个微笑,就很快消失在人们眼前,但这一切并不会让人觉得失望,因为紧跟其后的是堪称最“潮”的一届中国女排成员的亮相,让人赏心悦目还来不及。

  陈忠和要尽地主之谊

  5点半,记者在女排公寓门口便遇到了来迎接新女排的陈忠和。时逢周末,他昨天就早早来到漳州,等候新女排的到来。如今陈忠和已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身份变了,但笑容却一如既往。本来打算去机场迎接大家的陈忠和最终还是选择了在公寓门口等候,他告诉记者:“这次他们来我肯定要尽尽地主之谊啦,今晚就要请他们吃饭,全强、宝泉、胡进他们都是老朋友了,也好久没聚了,一定要喝两杯。我会在这里呆个两三天再走,看看他们训练,也看看队员都怎么样了。”

  据悉,4月1日和2日两天是女排的开放日,这样算来陈忠和届时也许不会出现在场边了。

  王宝泉亮相只笑不答

  6点10分,大巴进入基地停稳后,第一个下车的是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后面紧跟着新帅王宝泉和领队胡进。而这个时候,已经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早已等候多时,只见他迎上前去和李全强握了握手,随即迎向刚刚走下汽车的王宝泉,“哎呀,欢迎欢迎啊!”陈忠和展现出他的招牌笑容说道。很快两人分开,有记者上前提醒道“陈导,再握一下手,给你们拍个合影吧。”陈忠和依然挂一脸笑容,但是却并没有接受记者的提醒。而王宝泉也是显得十分低调,赶紧提着自己的行李快步走入公寓的大堂,这短短五米的距离,记者闪光灯无数,王宝泉微笑面对。随后队员们陆续下车,这个时候记者发现,乘小车先行抵达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快步走到王宝泉身边,拍拍他的肩膀,对他耳语道:“你先上去吧”,王宝泉立刻会意快步走上楼梯,再也没有出现在记者视线中。这一点让准备了诸多问题的记者惊讶不已,纷纷猜测,这就是王宝泉的首日亮相?未免也太过低调了吧!

  最潮女排竟有人留莫西干头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穿着统一的运动服出现,但平均年龄只有22岁的新女排其实是一支堪称最“潮”的队伍,昨天,队员们休闲装亮相无处不包含着目前的流行元素。先说穿衣风格,基本上以戴帽卫衣和牛仔裤为主,但是颜色却是无奇不有,罗瑜的荧光红卫衣,薛明的青草绿卫衣,王茜的玫瑰紫卫衣和魏秋月的黑白满天星,都是目前最为流行的潮人们所钟爱的颜色。而发型更是让人叫绝,魏秋月大卷梨花头,张磊帅气的莫西干头,薛明的包子头还有罗瑜的bobo头,都透露着时尚气息。这还不算什么,姗姗来迟的王一梅那才叫让人眼前一亮,身着灰色长袖T恤,身后背着银色双肩背包,而手上则是点睛的一笔——大红色中袖手套一副,抽空还给工作人员签了个名。瘦身成功的她举手投足间都有了大牌的范。如此看来,这一届的女排堪称史上最“潮”一届也不为过。而由于航班原因,江苏的小将惠若琪直到晚上八点多才最后一个抵达基地,新一届中国女排人员全部到齐,今天她们便将开始紧张的集训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