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陕西引援狂掷6000万 朱广沪坦言球队仍需要磨合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5:09
  昨天,首轮中超联赛后3场比赛战罢,结果比赛全部以平局收场。尤其是志在必得的陕西中建主场被大连1比1逼平。要知道,本赛季为保证球队夺得好成绩,陕西俱乐部足足砸了6000万购买中外球员,由此一点可见,今年中超联赛真不好打。

  本赛季中超联赛虽然直到开赛前还不平静,但从首轮赛况看,它并没有影响各俱乐部争取佳绩的信心与追求,这从目前已知的各俱乐部总投入上可以判断。据粗略统计,16支中超俱乐部今年的总投入达到了令人惊讶的5亿元。据记者了解,这笔总账的统计方式是,幸运保住中超资格的杭州绿城本赛季投入近6000万元;长春亚泰投入8000万元引进主教练和内外援;山东鲁能的引援和聘请主帅的花费也达到了8000万元;首次进军亚冠的河南建业除了花费2500多万元引援外,又掏出1.1亿元买下了郑州航海体育场;北京国安投入力度也不小,花了4000万元引援。

  其中,最“疯狂”的还算是陕西中建俱乐部。本赛季,陕西中建几乎是不惜血本。单是孙继海、曲波、卡隆、赵旭日、毛剑卿等重量级内外援的到来,就花费了俱乐部6000万元左右的“真金白银”,再加上主教练朱广沪500万元的年薪和其余队员的工资奖金,陕西队在新赛季的投入超过了1亿。

  不过,金钱有时与效果之间未必会起到立竿见影之效,昨天,陕西中建首次亮相,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可率先进球的却是大连队。上半场,大连队凭借外援梅萨的偷袭率先破门,落后的陕西队是奋力反扑,终于在下半场,陕西队由前国米巨星卡隆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对此陕西队主帅朱广沪也很不满,他坦言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

  昨天另两场中超比赛结果是:青岛中能1比1平天津泰达,深圳0比0与江苏握手言和。

  本报记者李立J148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