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节开战幕 田鹏飞逆转将战“火箭”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3月30日10:51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姬烨 李丽) 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29日揭开战幕,在下午进行的外卡轮比赛中,中国球手田鹏飞在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以5:4逆转马克·戴维斯成功晋级,他将在首轮迎战世界头号选手“火箭”奥沙利文,而下午出场的另外两名中国小将李岩和吕琛玮则由于过于紧张而相继告负。

  赛后田鹏飞认为轻松的心态是其获胜的关键,他说:“在0:2落后时,我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而在倒数第二局对手打出143分时,我也没有感到紧张。”在31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田鹏飞将迎战世界第一奥沙利文,展望与“火箭”的对决,田鹏飞表示:“之前从没有和他打过,所以在首轮较量中我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田鹏飞去年在本项赛事中曾以外卡的身份闯入第二轮。

  心态放松的田鹏飞获得胜利,而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李岩和吕琛玮则由于过于紧张而惨遭淘汰。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