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吉祥兄弟接班杜威 申花“纠缠”国脚是对还是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5:02
  先是杜威,后是吉祥。似乎,申花注定,会与国脚,有纠缠。

  关于吉祥与申花的合同问题,双方各有说法,各执一词,让局外人,很难辨清真伪。

  照朱骏的说法,他是不愿向其他俱乐部那样,一味迁就国脚,迁就他们中一些人的出尔反尔。“国脚算个什么呢,其实,中国球员当中,是不是国脚,区别不是很大的……”言下之意,要不是当初老布恳求,想要看一看国脚到底是个什么水平,他不会对阿二突然放松尺度的。

  而孙祥呢,普通人看来,也能理解,不过是要完了自己的欠薪,还想替哥哥索回上赛季的“欠薪”……毕竟,同胞兄弟,原本就是心连心的一家人。

  记得曾写过一篇《申花吉祥》的文章,希望看到上海滩上那对足坛双胞胎,能够继续效力申花。可惜,见效率50%。后来,阿大去了绿城,阿二留在了申花,如今看来,阿二能否继续留在申花踢球,也成了问题……很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听了双方各自的说法,感觉都有合理的一面,也都有不怎么讲道理的一面。问题是彼此都不肯让步,陷入僵局。一个俱乐部,一支球队里的很多事情,难道也跟家事一样,是计较不得对与错的?对家庭来说,我知道,对很多琐碎的、繁杂的细节,不必去较真的,一计较,那幸福,就离你远了。我想,这点,大概同样也适用于一支俱乐部、一个团队吧。

  既然队员转会已尘埃落定,既然孙祥即便要去澳超,也是下半个赛季之事,何不让阿二在中超前半个赛季,好好为申花,为上海,踢好球、出好力呢?这需要双方都退一步。

  此前,对杜威的去向问题也一样,一直关注于究竟谁动了手脚、改了合同之类的细节,很没意义。现在,追究申花俱乐部与阿二的合同之争,究竟谁对谁错,同样没意思。吵来吵去的,真像相声小品中对上海男人大街上吵相骂的描述了——费半天口水,就是没人出来一锤定音。很婆婆妈妈的。

  所以,不想探讨谁对谁错。我们不关心细节,不关心过程,我们只想看结果。仅此而已。

  作者:小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