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超白金球市拉升中超上座率 4.9万观众助阵陕西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4:07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对2010年中超联赛首轮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总结,除了承认陕连之战中出现严重错判外,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还对联赛首轮的上座率、红黄牌等情况做了介绍。

  按照足协的官方统计,在观众上座率方面,今年中超首轮的八场比赛共有17.65万观众到场,平均每场比赛的观众达到了2.21万人;而去年中超第一轮观众总人数为16.8万人,平均每场2.1万人。马成全表示:“中超首轮虽然创造了观众上座率的新高,但有一个特点,西安赛区首轮有4.9万名观众到现场看球,是八场比赛中最多的,北京赛区是4.5万人。西安与北京两个赛区的观众相加占到了首轮观众总数的一半,说明首轮上座率是靠这两个赛区才把平均上座率拉上来的,而单场比赛超过两万观众的赛区只有西安、北京和河南,超过平均数的只有西安与北京,其他赛区观众比较少,像青岛赛区上座率仅为8000人。”可见, 西安赛区的确无愧中超“超白金球市”之称。

  此外,中超首轮八场比赛有1张红牌,属于两黄累积,而黄牌一共出示了31张,平均每场3.88张,这比去年联赛首轮场均4.88张黄牌有所减少。进球方面,首轮八场比赛打进16个球,平局较多。足协联赛部官员认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大部分场次技战术含量不高,这和队员状态尚未达到最佳、阵容磨合仍未完成有关。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