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主动承认中超首轮错判 将改进选派裁判工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31日15:38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尽管中超联赛首轮8场比赛的判罚没有引起大的争议,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昨天还是主动承认了一起影响到进球的严重错判:陕西队在与大连队比赛中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该场比赛两队最终打成1比1平。

  这似乎可以看作今年中超联赛裁判工作更加透明的一个事例。此前,中国足协严格执行联赛裁判员的选派程序,将通过考核的裁判员向各俱乐部公示,并实行了通过抽签方式选派裁判员执法中超,以尽可能地避免人为因素。

  不过李冬生也坦言,抽签选派裁判遇到的最主要问题是,有些被抽中裁判员的能力、水平与一些比赛场次的难度不相对应。为改变这种很可能引发较大争议的情况,他透露,足协裁判委员会、中超委员会正在商讨应对措施,初步设想是根据裁判员的能力分成两级,同时将具体场次的比赛难度也分成两级,由相对应级别的裁判员执法。

  作者:王亦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