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重金打造足坛豪门 奖金月月有赢球重奖百万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4:20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为了鼓励球队打出好成绩,恒大地产集团掌门人许家印再度放出悬赏令,承诺将月月给球员发奖金,赢一场球将奖百万重奖。

  为了给球员解除后顾之忧,恒大俱乐部给球员提供了养老、医疗等“五险一金”。队员的用餐标准从之前的每日60元提高到了每日200元,还将聘请五星级酒店特级厨师为俱乐部打造营养餐。

  俱乐部还将投巨资修建硬件比肩欧洲豪门俱乐部的训练基地。更令球员振奋的是,本赛季比赛奖金标准创国内之最。许家印承诺,球队主场胜利将获100万元奖金;客场胜利将获120万元奖金;主场平局将获50万元奖金;客场平局将获60万元奖金;三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而且,以上奖金数额均为税后实际所得。如此算来,如果恒大足球俱乐部连胜三场的话,球队最多将获得490万元的高额奖金。

  为了感谢老板支持,球员集体向许家印赠送印有“许家印”的1号球衣,誓言在即将开赛的中甲赛场高奏凯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