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三连胜最高奖金490万 恒大奖金提升赛中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1日18:07

  恒大地产接手广州足球确实不同凡响,继引进郜林、李章洙,留任彭伟国等人员调配大手笔之后,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前晚在夜宴全队将士时又宣布了多项福利措施,其中让队员都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比赛奖金大幅提升,三场连胜奖金竟高达490万,这个数字在今年的中超也难有球队堪比。

  当听说老板请吃饭,恒大将士事前就激动得有些按捺不住,果然,许家印当场宣布了新赛季比赛的奖金标准:主场胜100万;客场胜120万;主场平50万;客场平60万;三场比赛为一小节,两胜一平将额外获得80万,三连胜将额外获得150万,而且所有奖金均为税后所得。据了解,目前中超的普遍行情是胜一场60万。恒大今年的中甲赛程均为主客间隔,按上述标准算来,如果恒大三连胜(两客一主),球队最多可获得490万高额奖金。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