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4日开幕 邹市明将领衔中国一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2日23:33

    新华社贵阳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经过紧张筹备,中国拳击公开赛目前已准备就绪,将于4日晚在贵阳市金阳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各级别比赛将从5日起开战。

    记者从中国拳击公开赛组委会了解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拳击运动员和裁判员已开始陆续抵达贵阳,即将为广大拳击爱好者献上一道丰盛的“拳击大餐”。

    据组委会介绍,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将在开幕式上现场演唱由石岂作词、栾树作曲的主题歌《永远都是英雄》,此外,青春靓丽的拳击宝贝也将在开幕式上精彩亮相。

    据了解,中国拳击公开赛是经国际拳联(AIBA)批准的A级赛事,比赛分为11个级别,将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名拳手参赛。

    比赛时间为5日至10日,将进行100场左右的比赛。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将派出由奥运冠军邹市明领衔的中国一队和由贵州运动员组成的中国二队两支代表队,与世界知名拳手一决高下。(完)2010/04/02 23: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