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罗德里格一锤定音 安徽主场1-0小胜湖北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2010年04月03日16:55
图为比赛双方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4月3日下午15:00,2010赛季中甲联赛首轮安徽九方主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的比赛,在安徽队的新主场合肥体育中心打响。最终坐镇主场的安徽九方凭借罗德瑞格下半场的破门,1:0战胜湖北东方国旅,取得赛季开门红。

  此役虽然是双方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锋,但作为九方回归合肥后的第一个主场,同时也是湖北亮相中甲的首秀,百余名湖北球迷远道而来,更有门将吴龑家乡江苏江都球迷前来助阵。主场皖魂、战神等球迷协会也组织了声势浩大的球迷方阵。

  九方队本场比赛阵容有一定调整,葛振出现在右侧中场,马晓磊坐镇中路,郝强则担当右路后防,来自芜湖的宋超担任场上队长。湖北则延续了在热身赛中确立下的的主力阵容。

  开场后,九方凭主场之力,先声夺人,第3分钟,崔永哲边路突破后回敲,马西奥中路跟进,湖北队后卫抢先破坏,禁区内一片人仰马翻。

  在顶住安徽队开场的三板斧后,湖北队则由埃韦顿在中路穿针引线,伺机策动攻势。安徽队中场的马晓磊和崔永哲虽表现积极,无奈中前场脱节,尽管罗德瑞格时常回撤到中场拿球,但也收效甚微。

  湖北开始逐渐占据中场优势,第22分钟,湖北埃韦顿与大巴打出精妙配合,埃韦顿带球前插,直传大巴,后者回敲,埃维顿跟上打门擦右门柱偏出。这也是上半时双方最有威胁的射门。

  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场面较为沉闷。第33分钟,大巴罗德里格斯因进攻犯规,鸣哨后依然射门,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44分钟,崔永哲与罗德瑞格边路巧妙二过一,可惜越位在先。上半场结束,场上比分0:0。

  易边再战,湖北队先声夺人,大巴的一次突破传中,可惜被欧亚轻松没收。紧接着,九方便开始反攻。下半场第5分钟,在九方一联串眼花缭乱的中前场配合后,湖北中路防守队员封堵九方射门解围不远,门前嗅觉灵敏的罗德瑞格补射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安徽九方取得领先。

  领先后,马晓磊在中圈防守犯规吃到黄牌。湖北队最具威胁的反击出现在下半场第17分钟,大巴晃过乔尔丹后形成单刀球,可惜射门高出横梁。随后,九方用黄磊换下宋超,湖北则由敖飞帆替补袁明灿。九方队在黄磊上场后,中场控制力得到加强,两侧的进攻也随之增多。进入状态的马晓磊也多次策动威胁进攻,体能明显下降的湖北队疲于招架。下半时27分钟,蔡曦因拉人得到一张黄牌。

  比赛临近结束,九方用史鸣换下马晓磊,刘乐换下崔永哲。湖北队也换上前锋张啸笑与后卫安冰奋力一搏。第39分钟,葛振禁区前突施冷箭,可惜皮球划门而出。此外,安徽队门将也扑出了湖北队禁区前沿极具威胁的一脚远射。此后,双方虽互有攻守,但始终无力改变比分,最终安徽九方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搜狐体育 大椰子)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1-欧亚;29-赵旭东;35-乔尔丹;2-赵一博;7-郝强;8-崔永哲(28-刘乐);23-宋超(18-黄磊);20-马晓磊(6-史鸣);15-葛振;10-马西奥;33-罗德瑞格

  湖北绿茵队首发阵容:16-吴龑;3-蔡曦;2-王圣(4-安冰);15-梅方;28-周燎;26-柯钊;18-李行(30-张啸笑);10-姚翰林;27-袁明灿(11-敖飞帆),6-埃韦顿;9-罗德里格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