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龙决赛横扫黑马李平 刘国梁观赛已瞄准假想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2:07

  本报大连专电(记者毛烜磊)男乒直通莫斯科的决赛上,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没有给黑马李平任何机会,3比0横扫对手,第三个拿到莫斯科世乒赛门票。

  “这是最后一次直通比赛了,所以非常想拿到这个冠军。应该说是最紧张的一场球,因为平时对阵李平胜率比较高,我不想放过这次机会。”马龙赛后表示,自己都没有想过输球会怎样。抱着必胜的信念,马龙从一开始就完全控制了比赛,3比0轻松取胜。李平赛后也坦言,自己机会确实不多。

  刘国梁也对马龙的表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一边看比赛,一边就假想,这是世乒赛第五场。马龙对阵的是韩国的吴尚垠,或者是德国的奥恰洛夫。马龙在压力下表现出了良好的心态和精湛的技术。”

  直通选拔赛落幕,许昕、张继科和马龙三人率先获得世乒赛资格。刘国梁坦言,结果和自己预料有些出入。“猜对了2/3吧。之前我觉得马龙能抢到1个,许昕和张继科两小将会有1个,然后王励勤、马琳和王皓三人会出1个。”刘国梁表示,“现在是三个年龄最小的取得胜利,看来上升的势头非常可喜。学费迟早要交,只要不是奥运会就行。希望他们能扛住大赛压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