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黑煞仿齐祖头顶人 梅西被踢屁股遭无视(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04日07:26
亚亚-图雷效仿齐祖惊世一头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喉舌《阿斯报》看来,巴萨每一场胜利都源于裁判的帮忙。这不,在巴萨凭借着半套主力阵容4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之后,《阿斯报》又发话了。在这家皇马喉舌报看来,亚亚-图雷应该被红牌罚下,因为他一头撞向了毕巴后腰哈维-马丁内斯。更多西甲新闻


  这一幕发生在60分钟,亚亚-图雷中场控球突破,哈维-马丁内斯在身后死死拉住其腰部,双方因此而发生口角,继而头抵头顶牛在了一起。此时哈维-马丁内斯嘴里仍然不干不净,亚亚一怒之下轻轻撞到了巴斯克人的额头上。双方球员迅速将两人拉开,主裁拉霍斯向这两名球员分别出示一张黄牌。

  亚亚的这次动作,没有任何伤人可能,同时也没什么伤人意图,科特迪瓦人顶多是发泄下怒火。如果亚亚因为这个动作被罚下的话,那每场比赛中都将红牌满天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此事时,瓜迪奥拉讽刺起了马德里媒体:“如果哈维-马丁内斯倒下了,那亚亚才会被罚下。既然对方没问题,那他当然不应该染红。”瓜帅在提醒马德里主义者,最具杀伤力的头槌永远属于前皇马球员、现皇马高管齐达内。

  巴萨是靠裁判赢下了这场比赛?只要不是选择性失明到有眼无珠的地步,任何人都不会下这个结论。事实上,裁判反而在此役中多次暗助毕尔巴鄂竞技。拉霍斯在本赛季此前14次执法中,出示了59张黄牌和7张红牌,他算得上是一名执法尺度相当严厉的裁判。但在本场比赛中,他却一共只吹罚了13次犯规,其中被动挨打的毕巴更是只有8次犯规。在可判可不判连人带球一块铲的情况下,拉霍斯总是不会鸣响哨声。这看似对双方公平,但更强调身体对抗的毕巴显然会因此而受益。巴萨门前的多次险情,都是源于毕巴在中前场游走于犯规边缘的疯狂逼抢。

梅西对峙古尔佩吉(点击查看组图)
梅西对峙古尔佩吉(点击查看组图)

  如果本场比赛中有人需要被红牌罚下的话,那他并不是亚亚-图雷,而是毕巴后腰古尔佩吉。79分钟梅西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古尔佩吉在禁区弧顶将跳蚤推倒,巴萨失去了快攻破门的机会。在梅西倒地后,古尔佩吉向阿根廷人的屁股上踹了一脚,梅西立刻因此而无比愤怒。但令人意外的是,拉霍斯既没有看到古尔佩吉下的黑脚,也没有因这次破坏巴萨进球机会的战术犯规而向其出示黄牌。面对巴萨的对手,这个强硬派裁判却意外的仁慈了起来。(搜狐体育 丁武)

  相关阅读:

  ·瓜帅摆怪阵反获完美胜局 关键一周一股力量领航

  ·巴萨后防6悍匪竟齐罕见首发 2500万水货1战翻身

  ·巴萨神器谱再出一颗妖星 冬季他险些永别诺坎普

  ·5战5球巴萨妖童专擒雄狮 无伊布他成欧冠胜负手

  ·梅西乾坤大挪移三造进球 追平鲁尼冲刺欧洲金靴

  ·瓜帅罕见怒赞全体将士 力挺铁腰仿齐祖顶人争议

  ·伊布热身受伤无缘战枪手 中流砥柱国家德比成疑

  ·组图:小王子扮滑翔机青春无敌 梅西破门反郁闷

  ·西甲-梅西破门博扬2球妖星处子球 巴萨4-1胜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