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曹赟定吊射张琳芃染黄 东亚0-0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5: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5点整,2010年中甲联赛首轮剩余比赛继续进行,志在冲超的上海东亚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广东日之泉。上半场东亚并没有拿到太多必进球的机会,暂时0-0与日之泉战平。

  上赛季东亚在倒数第二轮被沈阳东进阻击,冲超梦想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去年徐根宝为东亚制定的目标是:冲超加倍努力。而在球队历经磨练后,今年徐根宝面对电视镜头时毫不犹豫的说出来了:必须冲超!为此,东亚特意引进了几名外援来补充球队的战斗力。此外球队的教练班子也发生了重大变动,范志毅成为了球队的新主帅。伴随着国字号球员张琳芃、武磊等人的日趋成熟,似乎东亚冲超也是水到渠成之事。

  今天上海体育场的上座率还是相当可观,差不多有一万左右的热情球迷到场助威。开场第6分钟东亚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王佳玉主罚进禁区被顶出,外围组织二次进攻再次把日之泉的防守化解。

  第9分钟,武磊前场中路抢断成功向前推进,但是急于求成带了几步便直接起脚远射,球偏出。五分钟后,慢慢适应场面的日之泉组织起了自己的进攻,李健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而东亚后防在球开出的一瞬间集体选择造越位成功。

  20分钟东亚后场回传球,卡尔切夫想让球给门将大脚解围,但是顾超的出击又稍显偏慢了一步,险些被上前逼抢的球员断下。24分钟,东亚左边后卫王燊超助攻上前,遗憾的是他的传中球直接出了底线,技术出现失误的他也举手向队友表示歉意。

  比赛打到现在双方的进攻更多集中在左路,尤其是广东日之泉这边。28分钟,谭宾凉左侧面对张琳芃的防守拿到角球,球罚到后点头球偏出。三分钟后,刘禹辰左路突破成功,王佳玉被迫铲球犯规,吃到黄牌。

  37分钟,武磊中圈拿球突破,此时日之泉后防线整体压的靠上,中卫祖尔只好用吃黄牌的代价选择战术性犯规。44分钟,汪佳捷右边路传中,侯宇出击击球并没有打远,曹赟定面对半个空门吊射高出。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

  24-顾超、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9-科斯塔.贝基多夫、11-姜至鹏、19-尼古拉.卡尔切夫、20-张琳芃、21-汪佳捷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

  22-侯宇、3-赵威、5-祖尔、9-思华、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16-李健、19-王超、21-刘禹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