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马晓旭重伤无缘女足亚洲杯 商瑞华头疼锋线选择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07日15:15

   □田园圃

  本报讯 前天,中国女足结束了为期3周的高原集训,马晓旭又伤了。距女足亚洲杯开赛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亚姐”已经提前和这项赛事说再见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是马晓旭职业生涯遭遇的第三次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没有了马晓旭,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伤得很蹊跷

  马晓旭是4月1日受伤的,当时女足正在和昆明元老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与第二次受伤一样,在没有任何征兆甚至没有任何拼抢的情况下,马晓旭突然倒地。“我们都挺奇怪的,当时也没有人碰她,她自己就倒下了。马晓旭这两次受伤,都挺诡异的。”马晓旭的一名队友说。

  检查结果表明,马晓旭的那条脆弱的十字韧带再次断裂。在昆明度过了漫长的4天之后,前天下午,马晓旭与国家队中的几位地方队队友同机返回大连。

  上次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马晓旭休养近一年,这次受伤,恢复时间肯定也不会短。换句话说,马晓旭参加亚洲杯已经没有任何指望了。马晓旭说,她会在电视前看队友比赛,“希望她们能进三甲,让我有机会参加完整的世界杯”。

  老商又要头疼了

  自从“悍马组合”去年底重出江湖后,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紧锁的眉头终于打开了。不过时间不长,老商又要头疼了,马晓旭的受伤,再次打破了中国女足本已成型的战术体系。对于老商来说,未来的亚洲杯,谁将在锋线上和韩端组成搭档,是这个月内他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失去了马晓旭,老商表示球队的整体实力打了一个折扣。“马晓旭的受伤,对球队来说是一个重大损失。”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