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曹阳7日在北京接受手术 伤病成泰达队最大敌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07日2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7日天津报道)今天距离中超第三轮开赛,还有4天时间,而困扰天津泰达队的,除了伤病还是伤病。旧伤未愈又添新伤,难怪李本舰在今天的训练中倒地不起时,连阿里汉都立刻跑过去询问情况。而就在泰达队进行的同时,远在北京的曹阳也完成了他的手术。也许对泰达来说,只能期待否极泰来了。

  4月7日,泰达队继续在自己的团泊洼训练基地按照一天两练的节奏进行备战,就在上午球队进行训练的时候,队长曹阳则在北医三院接受了关节镜微创手术。有球队内部人士介绍说,之所以选择北医三院,主要是依照曹阳本人的意愿,而这个手术最早是确定在4月1日进行,结果由于床位和手术排期问题,一直推到今天才完成。手术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左右,主要目的是摘除右脚踝距骨骨刺折断后产生的游离碎骨。此后等待曹阳将是至少3个星期的康复期。

  除曹阳之外,于大宝膝部韧带伤还未康复,从受伤之后至今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白磊在经历了赛季前的半月板手术之后,目前恢复情况良好,但仍然达不到上场比赛的程度。大腿拉伤的姜晨已经基本康复,但可惜状态不错的他似乎还得不到主教练的信任。除此之外,在周一的训练中,小塔德由于不小心踩在球上而扭伤了脚,在今天的训练中他只能在翻译的陪伴下在场边慢慢走动。而在今天的训练中,李本舰、王新欣和本赛季刚刚从二队调上来的前锋李想都有受伤的情况出现,好在李本舰和王新欣两人在经过队医治疗之后都被证明只是虚惊一场,但李想右脚踝的伤却属于老伤复发,恐怕将会影响他未来几天的训练。

  目前伤病已经成了泰达队最大的敌人,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医,每当有伤病出现的时候都显得非常紧张,这一点从今天李本舰倒地不起后阿里汉快步走到他身边询问的一幕就可见一二。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