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头不屑梅西当世第一 跳蚤战C罗比分6比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0日10:03

    搜狐体育讯 谁是世界足坛当今第一人?在现今足球圈内,出现了一个相当有趣的现象。亲巴萨媒体当然认为,六冠核心梅西才是当今的NO.1,跳蚤本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了39球。而持中立观点的名宿,同样普遍认可梅西的伟大。曼联名誉主席博比-查尔顿昨天就明确表态称,梅西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而西班牙队前主帅、现巴拉多利德主帅克莱门特,则用开玩笑的方式说出了所有中立者的心声:“梅西和C罗让我选的话,我毫不犹豫的选择梅西。我已经跟瓜迪奥拉打过招呼了,最后8轮比赛他把梅西借给我,那巴拉多利德就能获得欧冠门票了。”

  但在马德里主义者们看来,C罗才是当今第一人。古蒂认为C罗大于等于梅西,范德法特声称9400万先生比跳蚤更全面。就连C罗自己,都声称“我比梅西更高更壮”。这不,皇马公关部长布特拉格诺也玩起了褒C罗贬梅西的把戏。

  “现在就说梅西是世界足坛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种说法是不负责任的,因为梅西还有至少八九年的职业生涯。”布特拉格诺的话,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单凭梅西在2009年度的表现,他就足以成为载入足坛史册的传奇巨星。别忘了,跳蚤是足坛历史上第一支六冠王球队的核心。在欧冠、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世俱杯这四项决赛中梅西都有进球,欧洲超级杯中跳蚤助攻佩德罗加时绝杀,西甲中梅开二度的阿根廷人更是率领巴萨6比2血洗伯纳乌。除了一座世界杯奖杯之外,梅西已经拥有了一切。

  布特拉格诺为何贬梅西?下面这句话暴露出了他的真实意愿:“即便是当今世界第一人的名号,也并不一定属于梅西,C罗能够与他竞争。”为了将C罗捧回世界第一的高度,秃鹫只能先给梅西泼脏水。皇马方面当然要称赞C罗,9400万欧元买到的还不是世界第一人的话,弗洛伦蒂诺真要没脸见人了。

  C罗和梅西谁更出色?明天凌晨的国家德比将是决定胜负的战场。但从历史数据来看,梅西显然压倒了9400万先生。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梅西7次对阵皇马攻入6球,C罗在效力曼联和皇马时却从未攻破过巴萨大门,他甚至曾在诺坎普踢飞点球,《世界体育报》戏称“梅西6-0领先C罗”。《每日体育报》则列出了两人本赛季数据,梅西在西甲中86.96分钟攻入一球,C罗则需要102.06分钟。别忘了,以浪射著称的C罗完成了152次射门,梅西则只射了124次。在个人突破方面,梅西更是以110比55完爆C罗。《阿斯报》绞尽脑汁才为C罗找出了一个优势,他的射门时速以119公里领先于梅西的95公里。不过皇马喉舌似乎忘了,破门效率远比射门力量更重要。在足球世界中,有无数以巧破千斤的经典战例。(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