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希望之星与主帅会面 下赛季或成球队新十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3日15:53

    搜狐体育讯 托尼克罗斯从拜仁租借到勒沃库森的18个月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完成,之后这名年轻的攻击型中场将会重新回到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阵中。这名新晋的德国国脚表示他希望能在足坛“好莱坞”经常获得上场的机会。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能够经常代表一线队参加比赛。我现在20岁了,本赛季在勒沃库森已经成为了球队首发11人中的重要一员。”克罗斯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目前我的职业生涯正处在一条正确的轨道上。我不能让我的发展停滞不前。我必须像现在一样不断的进步。”

  “我知道拜仁的教练范加尔能够帮助年轻球员发展。我现在真的很好奇他关于我有着怎样的计划。我只能希望他对我有充分的信心。我并不害怕我回到慕尼黑会打坐在替补席上。与之前相比我已经有很多的比赛经验,本赛季我也已经展示了我的能力。我可以进球得分,同时也可以通过传球创造机会。”

  当地时间周一,克罗斯前往慕尼黑与范加尔就自己在巴伐利亚巨人的未来就行了会谈。荷兰教头范加尔最近表示对于下赛季,他正在考虑用克罗斯作为俱乐部的新10号。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