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津沪之战哈恩求新赛季首胜 布帅低调称保平(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7日14:5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津沪之战今天上演,战前双方主帅境况迥异,但对于这场比赛取胜的目标却是一致的。只不过哈恩把话放在明面上,而布帅则连称保平就能接受,但却暗自将球队上紧了发条。

  昨天下午,泰达队率先来到泰达足球场进行踩场。稍有些意外的是,球队里又多了两个新伤员——王新欣和崔仲凯,据了解王新欣是在湘津之战中受伤的,但伤情并不严重,所以他一直坚持训练,不过到了昨天,腿部的伤处实在太疼,王新欣才遵照队医的要求停止训练。另外,佐里奇的左脚仍处于恢复之中,他只在一旁进行了无对抗训练。不出意外,佐里奇今天将会继续出战,而王新欣能否上场还要赛前经过检查来决定。

  尽管嘴上不说,但三连平过后,哈恩能够明显感受到来自外部和内部的压力,而今天与申花队一战无疑是他翻身的最好机会。当记者将泰达队中超以来从未战胜过申花队的历史告诉哈恩时,他显得很惊讶:“0胜7平5负,真的吗?”不过随后他平静而自信地说:“我从不看过去,只看未来,现在我们战胜申花队的时候到了。”

  相比于哈恩的信心十足,随后前来踩场的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则明显狡猾很多,他甚至没有提到“胜利”这样的词:“对于数据我很了解,但有经验的教练是不会过多关注这些的。每一个传统都有结束的时候,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确保不输球,甚至平局的结果在客场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然而在踩场训练中,布帅却安排队员们狂练起了射门,一个小时的踩场有将近80%的时间都放到了训练射门上,可见申花队欲在客场延续胜利的决心。“我们不防守,申花队从来不会打防守。”布帅总能语出惊人,“只有进攻才能让我们场上的压力更少。”

  一方已到了悬崖边,另一方则来势汹汹,今天的津沪大战无论哪一方胜出,无疑都会引出许多话题和议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