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队员上场一分钟染红下场 力帆搞笑闹剧再添一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4月17日20:29

    搜狐体育讯 在两负一平的惨淡开局后,力帆终于在第四轮一扫阴霾,凭借黄希扬的梅开二度球队拿到了赛季首胜。不过在奏响胜利凯歌的同时,重庆也有一段不和谐的音符发生,下半场第78分钟,被换上场不到一分钟的赵堃因恶意推到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上场一分钟染红的闹剧并非力帆本赛季第一次自毁前程,而在上个赛季,重庆同样惹出了诸多争议,以下就让我们对这些事件一一进行回顾。

  排兵布阵摆乌龙 外援首发30秒被换下

  在第二轮对阵青岛的比赛中,重庆也有乌龙事件发生。当时在赛前按照李树斌的布置,之前一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外援安德鲁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只在后防线和锋线安排了多乌达和久基奇两名外援。

  不过,当赛前裁判对力帆队的上场队员进行核对时,发现多乌达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安德鲁则意外的首发了。此时距离比赛开球只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显然打了力帆教练组一个措手不及,在与主裁判和比赛监督进行了紧急协商后,力帆队还是未能如愿的将首发名单更改过来,只能让安德鲁先行出场,然后在比赛开始仅30秒钟的时候用多乌达将其换下。

  白白浪费了一个换人名额,让力帆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周恒便被罚下的情况下,只能用剩余的两个换人名额对阵容进行调整,这也成为力帆无法在主场战胜对手最大的一个败招。

  阿里汉场边舞钞票惹争议 侮辱裁判受重罚

  上赛季第16轮,重庆力帆对阵北京国安。由于对主裁判张雷的判罚不满,阿里汉径直冲到了第四官员旁边,从裤兜里掏出了几张百元钞票,不断挥舞着,冲着第四官员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啊?”这一幕被场边的摄影记者拍了下来。

  这一幕随后很快就有了处理结果,几天后足协迅速出台了处罚措施,停止阿里汉进入替补席三场,罚款15000。而阿里汉最终也没有申诉,这出教练员侮辱裁判的闹剧以一纸罚单而落幕。

  主场票价十块钱引质疑 史上最低廉门票终起反作用

  上个赛季重庆升回中超,在离第一个主场还剩4天时,力帆才悄悄宣布赛季的主场票价——10块钱!

  然而这个堪称史上最低的球票价格在引起争议的同时,却没有带来预想中的红火球市,甚至很多球迷对此嗤之以鼻:“现在10元一张,你送一百张都嫌不珍贵,谁还愿意灰头土脸坐在那张烂板凳上看球?”很明显,重振山城金牌球市,光靠10元一刀切的简单促销方式是远远不够的。球队战绩的提升、俱乐部对球队的包装以及与球迷的互动才是提升上座率的正确方式。

  队员上场一分钟即染红下场 小将导演力帆最新版搞笑闹剧

  不过在本轮对阵长沙,赵堃第77分钟才替补登场。接下来我们就将看到了本场比赛最有争议的镜头:上场后赵堃在左路角旗附近拿球,试图突破时被金德的刘成破坏出边线。主裁判示意金德发界外球。此时刘成准备罚球时,赵堃先是与刘成有个一身体碰撞,被撞到的赵堃不知为何突然“发飙”,上前用力地推搡刘成,刘成也相当“配合”,马上痛苦倒地不起。这个动作恰好被主裁判逮个正着,红牌!而此时离赵堃上场还不到一分钟。(搜狐体育 李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