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跳水墨西哥站-三米板吴敏霞爆冷仅第5 何姿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8日07:4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曝出冷门,被誉为郭晶晶之后中国跳水队新一任领军人物的吴敏霞不敌小师妹何姿,仅排名第五。何姿获得冠军,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摘走银牌,铜牌被美国的布莱恩特夺得。

  共有六位选手参加女子三米板决赛。前不久在中国青岛进行的首站比赛中,吴敏霞因为在双人比赛中脚部受伤,放弃了单人项目的角逐,缺少了最大的竞争对手,何姿顺风顺水地拿到了冠军。转战墨西哥,很多人都以为三米板的竞争将在这两位中国姑娘之间展开,遗憾的是,本场比赛最后成了何姿一个人的表演舞台。凭借稳定的发挥,何姿最终以385.15分蝉联桂冠。吴敏霞由于多次出现失误,仅以313.45分排名第五。

  昨天的三米板双人比赛,吴敏霞/何姿收获了她们牵手以来的首个国际比赛冠军。

  昨天夺得女子十米板银牌的墨西哥公主保拉·埃斯皮诺萨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又以350.80分斩获了一枚三米板银牌。据保拉的中国教练马进介绍,保拉在墨西哥的地位与郭晶晶在中国的地位差不多,每当有保拉参加的比赛,全国观众总会从四方八方涌来为“公主”加油。有这么多的拥趸,难怪保拉的劲头这么足。

  女子三米板铜牌被美国名将凯尔奇·布莱恩特夺得,她的成绩为332.00分。(奥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吴敏霞状态起伏有点大阿...
何姿有点郭晶晶接班人的样子了...
中国跳水队后继有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