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国足球吃顿“西餐”4000万? 无好材料也白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呐喊
2010年04月18日14:40

  三、“怪餐”很多越吃越饿

  “英餐”、“荷餐”,还有那“塞尔维亚餐”,到最后中国足坛一直吃的不正宗,实际上我们吃了许多年的是一顿顿“怪餐”,到最后我们发现将这些怪东西吃下去后却越来越饿。

  1、以前的“怪餐”令人作呕

  2000年4月,阎世铎却成了中国足协的掌门人,正所谓门外汉领导内行工作,阎世铎当时和韦迪一样想打造一个经典的案例,他不仅语出惊人,出手也能让人吃惊,上任仅半年后他就作出暂停甲A联赛升降级的决定,引起极大争议,2004年他让十年甲A落幕,打造中超联赛,可到最后我们发现中超和甲A并无不同,冠名该裸奔还裸奔,俱乐部该欠薪还欠薪,中国足球除了在2002年世界杯上潇洒走一回后,没有一点起色。

  2005年,谢亚龙任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这位有丰富的工作经历的领导,曾先后做过运动员、教师,机关公务员,曾先后在北体大、办公厅、群体司、田径中心、体育科研所、电子信息中心工作,可在中国足坛留下的却是一句“叉腰肌”名言、“南北分区”的谬论和“一切为奥运让路”后的惨败。

  2009年南勇正式出任足管中心主任,这位无为而治的人物到最后却变得有疾而“终”,随着扫赌风暴的猛烈,南勇走过的阴暗面逐渐浮出水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