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队三连胜连夜返沪 津门两小将过家门而不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8日16:25

  昨晚,收获赛季首个三连胜的申花连夜返沪,两员天津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也随队返沪。对于两位20岁出头的年轻人来说,昨天的首次家乡汇报演出意义特别。在父母的现场观战下,两人踢得中规中矩。遗憾的是,两人这次过家门而不入。

  作为申花本赛季最受关注的新秀,冯仁亮和宋博轩无疑也是目前中超最火的年轻球员。两人都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为了亲眼目睹儿子表现,冯仁亮和宋博轩父母昨天也到现场观战。不过,申花队急于赶夜班飞机,两位小将只是在赛前和父母匆匆见了一面。专程赶到申花驻地的两家父母,甚至都没有进酒店大堂。

  不能回家,当然还是要尽地主之谊。昨晚用餐后,冯仁亮和宋博轩特地带了几大袋天津特产十八街麻花,准备回去之后让队友尝尝。

  记者 徐东海(本报天津今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