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戴琳身体尚未完全康复 布帅坚持原则不使用伤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3日20:00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上周与天津队的比赛开打前,布拉泽维奇主动公布了球队中的伤病名单,并将他们直接留在了上海,没有带去天津。经过这一周的调整,布帅表示,戴琳没有完全康复,里亚斯科斯还需要观察一下,而他的原则就是,只要是有伤病的队员,再好的也不能用。

  目前,球队中依然存在着伤病情况,但布帅表示,伤员不影响球队的备战。昨天,门将王大雷因为腿伤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在队医的带领下在健身房单独训练。其他队员包括之前受伤的戴琳和里亚斯科斯都参加了球队下午的训练。

  戴琳的脚伤是在参加申花队与南昌队的客场比赛时弄伤的,当时,戴琳和队医都以为他的伤势很重,并去医院拍片确定伤情。好在,磁核共振结果显示,戴琳的伤处只需要静养,就可以慢慢恢复。上周,戴琳开始跟随大部队一起训练,但他的伤处并没有完全康复。

  “戴琳目前还没有完全康复,这很遗憾。按我的想法,我只会在比赛中派出健康的队员。在我这里,只要有伤病情况,再好的队员我也不愿意冒这个险去使用他们。”布拉泽维奇说道。

  前锋里亚斯科斯则是在上周拉伤了大腿肌肉,但哥伦比亚人并不以为然,依然要求随队出征天津,遭到了布拉泽维奇的拒绝。昨天,里亚斯科斯再次向布拉泽维奇保证,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了,不过,布帅依然没有马上答应里亚斯科斯请战的要求,“里亚斯科斯的情况比戴琳好一些,他告诉我他已经准备好了,但我还是要再看一下,通过一些测试,来确定他有没有达到比赛的状态。”

  由此可见,除了在训练场上对训练质量要求颇高之外,布拉泽维奇对待其他各个方面都有自己的严格标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