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杨楠:唐尧东对建业有功 俱乐部一定要把他留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4日01:25

  华奥星空4月23日电(记者 张锐)主场战平国安,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表示,平局的结果也可以接受,“对手毕竟实力很强,特别是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能扳平比分,非常难得。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都拼尽了全力。”

  此前曾有媒体称,对国安一战将是唐尧东执教建业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种说法杨楠坚决予以了否认。“我们的教练组是非常优秀的一个团队,他们对建业俱乐部的成长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俱乐部并没有要辞退他们的意思。”

  即便如此,杨楠也承认前一段唐尧东主动提出辞职,但她明确的表示了俱乐部的态度,“之前亚冠的成绩不好,教练组有一些压力。有这样的想法也可以理解。但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态度都是尽力的挽留,而且我们也绝对不会主动要求主教练下课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