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舜天调整边路打青岛 裴恩才坦言不满意仍会变阵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5日05:22

  本报青岛专电 前四场比赛虽然取得了3场平局,但场面并不好看。不过,裴恩才依旧对球队的整体状况表示满意,毕竟球队的防守还算可以,3轮比赛仅丢3球。比起防守,3轮比赛只进2球,才是裴恩才更为头疼的,“边路要动动了,这几场比赛,张可的表现一般,并没有发挥出我希望的作用,其实他有能力,我想接下来让他调整一下吧。”

  对于张可的替代者,裴恩才给出了2个人选,一个是今年从湖北队引进的胡卓伟,另一名是本土小将孙可。这个赛季,胡卓伟还没有出场机会,但是对于这名球员,裴恩才抱有希望。另一名候选孙可,这个赛季裴恩才一直让他打替补,在下半时会有亮相的机会,“孙可的体力一直只能打半场,但最近他练得不错,可以看看他多打点时间表现怎样。”虽然裴恩才已经有了调动边路的打算,但队员们显然不知道教练的心思。昨天的训练中,胡卓伟已经被老裴放在了左路的位置上,暂时顶替了张可,从他的表现来看,他的脚法不错,时不时的几脚传中,让中路的路易斯有了争顶的机会。不知道裴恩才花尽心思打造的边路,是否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派上用途。  (张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