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新武汉帮接班荣邓组合 “小诸葛”或再点石成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5日18:18

   4月25日下午,2010中超第5轮,江苏舜天客场1-1逼平青岛中能。武汉旧将胡卓伟在加盟舜天的首秀中就打进一球,成为江苏客场带分回家的功臣。舜天主帅裴恩才被誉为“小诸葛”,他去年将名不见经传的荣昊和邓卓翔培养成了当红国脚,今年又从汉军旧部挖来了邸佑和胡卓伟两名内援,他能否重演点石成金的故事呢?

    搜狐体育讯 江苏队上赛季亮相中超表现很是惊艳,今年荣昊和邓卓翔的离去使得江苏队以往赖以生存的边路打法削弱不少。前四场比赛虽然取得了3场平局,但场面并不好看。4场比赛只进2球的攻击力的确令人头疼。本场比赛前,裴恩才就试图调整边路:胡卓伟被放在左前卫位置上,在训练中,他的脚法不错,时不时的几脚传中,让中路的路易斯有了争顶的机会。

  本场比赛,胡卓伟果然顶替了此前表现一般的张可首发亮相,这也是他加盟舜天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其实作为昔日武汉光谷队的一员,胡卓伟已经打了55场中超比赛,其中首发50次;在当时的武汉队中,他比荣昊和邓卓翔这些后起之秀的机会都多。邸佑昔日在武汉队出场29次,首发9次,是球队超级替补,今年来到舜天后反而占据了主力位置。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反客为主发起进攻,汉军旧将邸佑右路快速下底传中也为舜天队赢得了角球机会。由于姜宁、郑龙等突击好手的存在,胡卓伟在上半时主要精力放在防守。第40分钟,中能队快速反击,郭亮在突破时被胡卓伟放倒,中能队利用任意球破门得分。胡卓伟还因为犯规吃到黄牌;如果比赛到此结束,胡卓伟的舜天首秀无疑是失败的。

  下半时易边再战,胡卓伟也迎来了自己的光辉时刻。第60分钟,江苏队右边路路易斯在底线漂亮的过了2名防守球员,禁区内把球传到中路,包抄到位的胡卓伟推射把球送入球门!武汉旧将在自己的舜天首秀中就破门得分,也算是一名福将。要知道舜天前五轮只打进3球,而这个球才是舜天今年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运动战进球。最终凭借着这个进球。双方1-1握手言和。

  荣昊和邓卓翔去年在中超走红,裴恩才这个主帅无疑就是点石成金的高手。在加盟舜天前,邓卓翔只在中超出场25次,首发10次;荣昊在中超出场34次,首发16次。单就在武汉光谷的表现来看,他们两人还没有胡卓伟和邸佑机会更多。但是正是这样两位此前默默无闻的小将在舜天队逐渐成为高家军的当红国脚。今年舜天队开局不顺,但是相信在“小诸葛”的调教之下,球队会逐渐走入正轨,那么胡卓伟与邸佑这两名九头鸟能否重演老乡在舜天一飞冲天的故事呢?(搜狐体育 陈默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