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运会进入“场馆运行”阶段 火炬采集初定北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4月29日14:24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赛区场馆团队昨天正式成立,意味着大运会已经从“赛事筹备计划阶段”向“场馆运行阶段”转变。未来几个月,全市市民将看到越来越多崭新的现代化场馆落成竣工,大运会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

  火炬分实体和网络传递

  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介绍了大运会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他表示,今年内所有场馆建设和改造完成并交付使用;所有团队配备完毕并进入“场馆化”状态;所有工作方案制定完毕并进入操作实施。

  梁道行表示,大运会的火炬采集暂定在北京大学举行,分成实体传递和网络传递在全国30多所高校进行。

  FISU执委5月齐聚深圳

  深圳大运会分成了九大赛区。在昨天的成立大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锋与九大赛区委员会主任签订了责任书,梁道行作了大运场馆团队领导的首次培训讲座。梁道行还透露,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将于5月12日至16日在深圳举行今年首次执委会会议,这是大运执行局自申办成功以来承办的最高规格国际会议,是FISU执委第一次全体到深圳来,也是对整个深圳大运会筹办工作的全面检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