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根廷帮托起国米全新王朝 神人梅西重回地球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4月30日08:33

    搜狐体育讯 米兰城的两支球队性格和特点迥然不同,在球员的选择偏好上也是天壤之别,AC米兰喜欢巴西球员,而国际米兰则更爱买阿根廷球员。自从莫拉蒂出任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以来,在他手上待过的阿根廷球员很多,而这个赛季,石油大亨对阿根廷球员的偏爱终于得到了回报,萨内蒂、萨穆埃尔、米利托和坎比亚索这四员虎将,和穆里尼奥、斯内德、麦孔一起,托起了国际米兰新的王朝。

  作为国际米兰的队长,萨内蒂已经效力蓝黑军团15载,他将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这家俱乐部。罗纳尔多走了,巴乔走了,维埃里走了,雷科巴走了,阿德里亚诺走了,伊布走了,但萨内蒂依旧在梅阿查战斗,他用忠诚回报着国际米兰,回报着莫拉蒂。“如果说阿根廷的蓝白色永远是我的灵魂,那么国际米兰的蓝黑则是我的第二层皮肤。”萨内蒂说过的这句话,将会永远留在内拉祖里的心里。多年以后,即便白发苍苍步履蹒跚,他们也会记得他们永远的队长。

  和萨内蒂相比,萨穆埃尔、坎比亚索和米利托的国际米兰情缘要短得多,但自从他们来到梅阿查那一天起,他们的血液里就流淌着国际米兰的因子。他们用阿根廷人独有的特质,为这家俱乐部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这个赛季,萨穆埃尔成了国际米兰后防线上不可动摇的岩石,坎比亚索则让蓝黑军团的中场防守屏障坚不可摧,至于前锋米利托,他的贡献和功劳都写在了那些精彩关键的进球中了。

  与巴塞罗那的欧冠半决赛,所有人都不看好国际米兰,因为对手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小跳蚤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独中四元,而且他这个赛季已经打进了40球。然而国际米兰没有惧怕,穆里尼奥用他的智慧为梅西织了一道网,而这道网的核心就是阿根廷防守三人组。按照《米兰体育报》的分析,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和萨内蒂专门负责限制梅西,先是坎比亚索在中场的阻截,如果梅西突破了第一道拦截,萨内蒂将会和他一对一单挑,如果不幸再被突破,接下来梅西就要面对萨穆埃尔了。

  事实证明,阿根廷防守三人组在180分钟比赛里彻底冻结了梅西,不管是群防还是单挑,被称为天神下凡的梅西都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尤其是萨内蒂,他让梅西的内切变得困难重重。在梅阿查的第一回合,梅西只是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威胁到了塞萨尔的球门,在诺坎普的第二回合,梅西竭尽全力,虽然他又一次突破萨内蒂的内切射门险些得分,虽然他为博扬送出了精彩传球,但是他仍然没有摆脱老乡的组团防守陷阱。阿根廷人让阿根廷人失去了光芒,国际米兰得以晋级欧冠决赛。

  防守三人组让巴萨有劲使不上,而米利托则让巴萨见识了阿根廷前锋的强大。在梅阿查的那场比赛,米利托才像是天神下凡。他不但自己打进一球,还为斯内德和麦孔送出了助攻。事实同样证明,那些质疑米利托上不了大场面的人应该自抽耳光,因为如果没有米利托,也许国际米兰就不会这么轻松淘汰巴萨。

  但一个尴尬而又严峻的现实是,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四虎将,除了萨穆埃尔和米利托,其他两人基本上无缘南非世界杯,其实就连进球无数的米利托现在也还没有成功拿到机票。如果国际米兰最终击败拜仁拿到欧冠冠军,相信所有人都会为萨内蒂和坎比亚索打抱不平,欧冠冠军的栋梁居然进不了国家队,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真希望马拉多纳能好好研究国际米兰与巴萨的半决赛,那样他就可以看到,萨内蒂和坎比亚索一点都不比他阵中同位置的球员差。

  萨内蒂说了,他希望能去南非,因为像他这样年纪的人,世界杯已经不再是一届比赛这么简单。那意味着梦想,那意味着荣耀。坎比亚索何尝不是如此。马拉多纳,你不是说你选择球员的标准是斗志、血性和激情吗?看看国际米兰在诺坎普的战斗精神,你有必要带上萨内蒂和坎比亚索。真的!(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