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当选英格兰2010年度最佳球员 鲁尼荣获双料殊荣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02日11:23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宣布鲁尼当选2010年度最佳球员,鲁尼在这项评选中获得了超过80%的得票,从而轻松夺魁。德罗巴和特维斯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此前,鲁尼刚刚获得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奖项。

  这是鲁尼首次获得记者协会评出的最佳球员大奖,2005年和2006年鲁尼曾经被英国记者协会评为最佳新秀奖,鲁尼也是第八位获得这项荣誉的曼联球员,之前的7名球员分别是卡雷(1948年)、查尔顿(1966年)、贝斯特(1968年)、坎通纳(1996年)、基恩(2000年)、谢林汉姆(2001年)和C罗(2007年、2008年)。

  随着C罗去年夏天转会到皇家马德里,鲁尼成为曼联锋线的主要进攻手,在本赛季为曼联出场的42场比赛中,打进34球。其中在联赛中打入26球,目前在英超射手榜上排名第一,是曼联的绝对头牌。(老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