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布泽尔22分20板爵士晋级 掘金逆转未果2比4淘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2日12:42
  北京时间5月1日,爵士在主场以112-104击败掘金,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

  卡洛斯-布泽尔贡献22分20个篮板,成为爵士晋级功臣。威斯利-马修斯拿下了23分,保罗-米尔萨普21分11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4分10次助攻。

  掘金在首战过关后连败三场,赢回一场后今天输球遗憾出局。昌西-比卢普斯得了30分8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22投6中,得20分12个篮板,乔伊-格拉汉姆21分10个篮板。

  爵士开局不算顺利,首节还有4分48秒时,迈尔斯三分命中,爵士以15-14反超。威廉姆斯紧接着抢断,迈尔斯再次得手,爵士连连命中,打出一波10-0,以22-14取得领先。掘金本节后半段命中率下降,而爵士不断得手,一度领先了10分,以32-23结束本节。

  第二节过半时,科沃尔三分命中,爵士以50-35取得15分的优势。掘金被逼上了绝境,终于在压力之下爆发。替补上场的格拉汉姆成为奇兵,他拿下掘金此后17分钟的的15分,掘金打出17-3,一举将比分追成52-53。 格拉汉姆本节拿下了18分,掘金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54-56。

  格拉汉姆突然爆发,但下半场归于平静。比卢普斯开始展示领袖风范,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掘金打出10-0的攻击波,以64-56领先。爵士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双方进入拉锯战。两队几度战成平手,爵士由科弗斯投中压哨球,以83-80领先结束本节。

  第四节过半时,双方战成95-95。爵士不想过多纠缠,米尔萨普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发起一波11-0的攻击,在比赛还有4分23秒时以106-95拉开差距。掘金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转眼就被拉开差距。

  这波攻击足以令掘金崩溃,此后他们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只能接受出局的命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