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排管中心确认中国女排调整 上海二传首进国家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04日14:30

  本报讯 5月3日,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又有人员变动,来自上海女排的二传卞雨倩顶替江苏女排二传李慧加入到女排集训队伍中,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证明这一消息属实。这也是卞雨倩首次入选国家队。

  2日,国内各大排球论坛就开始有关于卞雨倩将入队的消息,有消息称上海女排队内当天已经发出通告,队内二传手卞雨倩将于3日到达漳州进行集训。3日,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向笔者证实这个消息属实。

  卞雨倩生于1990年,曾于2008年入选中国女排二队。相比江苏队今年才担纲主力的李慧,身高1米80的卞雨倩出道更早,且身体条件不错。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16岁的卞雨倩已经是上海女排的主力二传,拥有比较丰富的比赛经验。经过多年联赛的历练,虽然还有不稳定的时候,卞雨倩已经逐渐成长为技术比较全面的二传手,另外,她的一手跳飘发球的绝招让她常在联赛发球榜上占据一席之地。

  (吕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