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加强版马里奥逼疯托蒂 赛季首冠见证妖童终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5月06日05:32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巴洛特利,已经成为意甲赛场的“现象级球员”。无论场内场外,他总能成为焦点人物。国际米兰和罗马的意大利杯决赛,巴洛特利上上下下,他在满场的嘘声中享受胜利喜悦,他让罗马球霸托蒂尝到红牌滋味。也许在夺冠的封神榜上,巴洛特利排名不会靠前,但他的搅局,却在今天让罗马人烦透。

  有关巴洛特利的问题,国际米兰已经纷纷扰扰了一个赛季。之前由于一系列的不理智行为(比如在国际米兰更衣室高唱AC米兰队歌),他已经被蓝黑军团球迷唾弃,伊布甚至曝料,马特拉齐在欧冠赛后揍了巴洛特利。然而一切的冲突止于欧冠半决赛,当国际米兰在诺坎普拿到进军伯纳乌的门票,巴洛特利孩子般的兴奋让人印象深刻。而在大巴上目睹球迷的宽容后,问题少年甚至流下了热泪。深谙球员心理的穆里尼奥顺水推舟,给了巴洛特利机会,一切的不稳定因素就此和谐。

  和罗马一战,巴洛特利最初只是在替补席待命。但比赛仅仅开始20秒,斯内德就被布尔迪索踢伤,这让妖童得到了亮相的机会。此后的比赛,巴洛特利的表现打消了人们的顾虑,当被侵犯时,他不再暴怒。当队友位置更好时,他选择传球。学会了控制情绪,巴洛特利无人可挡。他在边路的突袭让罗马人防不胜防,虽然没有直接参与进球,但他的进攻却给了对手极大的压力。

  下半场比赛,巴洛特利在左翼几乎逼疯了所有罗马防守球员。他们对其采取了近乎残暴的防守方式。伴随着看台上不友好的嘘声,罗马人希望能够激怒巴洛特利。但这时的妖童早已吸取教训,而这一次最终失控的是罗马人。终场前,托蒂的佛山无影脚被里佐利捕捉,球霸因此吃到红牌。随后出于保护的目的,巴洛特利被换下场。圆满完成了任务的问题少年心满意足地离开。罗马球迷惊叹:流氓懂得擒心术,铜墙铁壁挡不住。

  由于和国际米兰上上下下不可名状的矛盾,意大利媒体之前一直猜测,巴洛特利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梅阿查。但在如此冠军的决赛场上,穆里尼奥却给了他足够多的表现机会,这似乎也成为一种暗示。国际米兰显然不愿意放弃这位天才球员,毕竟巴洛特利的问题只是存在于他的年少轻狂。一旦长大成人,巴洛特利必将光芒四射。所以,穆里尼奥始终对其采取了心理疏导的方式,而至少在现在来看,恩威并施的做法取得了成功。与其放虎归山,成为将来祸害自己的隐患,不如循循善诱,将巴洛特利引入正轨。于是,今天我们看见了一个狡黠诡异的巴洛特利,而罗马人显然做了一回“OUTMAN”,他们试图按照以往的模式激怒巴洛特利,却不曾想,如今的黑珍珠已是加强版,他早已凤凰涅槃。(搜狐体育 加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