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沈祥福将自己锁在房间里 王栋:输的窝囊太郁闷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09日11:45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在河南失利的长春亚泰回到了大本营。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每一次的失利都属于“非战术性”失败。沈祥福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显得十分无奈,“为什么我们总是在场面上占有优势的时候输球?为什么我们的队员总是要犯低级的错误?为什么我们的比赛很有内容、很有过程,却总是没有好的结果?”纠结的沈祥福心情自然不好,赛后,他甚至将自己一个人锁在了房间里。

  丢不该丢的球,让沈帅很难受

  “比赛中队员都很努力,都想赢下比赛。但从亚冠到现在,我们总是在丢不该丢的球,这暴露了我们防守不好的问题。尤其是角球、任意球这样的定位球防守注意力不集中,导致每次领先的时候保不住胜果,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这是沈祥福在赛后的态度。确实,无论是亚冠联赛与鹿岛鹿角、全北现代的四场比赛,还是在中超联赛中与深圳红钻、北京国安的比赛,亚泰都是在场面上占有优势,甚至在多数比赛中都先取得进球。“我们一直在追求好的过程,我也一直认为只要有了好的过程,自然就会有好的结果,但是,我们确实存在问题。”自从沈祥福接手球队之后,球队的技战术素养有所提高,与日本、韩国冠军球队过招,虽然输球,也赢得了赞誉,在国内,很多球队更是在私下里认定,长春亚泰是本赛季中超球队中,打法最为流畅的队伍。但是,赞誉归赞誉,赢球才是硬道理,亚泰得势不得分的情况如何改变,才是真的值得沈祥福指导考虑的问题。回到长春,或许沈祥福真的已经到了“好好总结”的时候了。

  输不该输的球,让队员很着急

  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张文钊踢出了他加盟亚泰以来最漂亮的足球。但是,一个进球并不能解救球队。赛后,张文钊也显得相当的郁闷,“进球不进球真的无所谓,只要球队能获得胜利就好,但遗憾的是我们输了。”不仅仅是张文钊,中场核心王栋也变得十分着急,在比赛中,王栋的一个无谓犯规领到了黄牌。赛后,王栋有些无语,“别问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我们现在的感觉就是窝囊,好多比赛本来挺有机会的,势头也相当不错,但就是差那么一点。要说我的心情,除了郁闷还是郁闷。”为了帮助球队,王栋甚至推迟了脚部手术的时间。杜震宇因为停赛没能随队前往河南,在观看了比赛之后,杜震宇也有些无奈,“场面上看我们占优,这场球即便是拿不下来,平局也是合理的,但输球确实是有点……”亚泰连续不胜,力争冠军的球队现在已经濒临降级区,这实在有些让人意外,俱乐部方面昨天的态度也很明确,“在球队的管理方面,我们绝对放权给沈指导,输球了大家都有压力,球迷骂娘也很正常。我们现在需要顶住压力。”输球后,关于沈祥福下课的说法再度被渲染起来,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我不想和任何人探讨这种无聊的话题,我们绝对信任沈祥福指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