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苏超谢幕战郑智献金球 凯尔特人队客场2-1哈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1日03:36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9日晚,苏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角逐。凯尔特人队客场2比1击败哈茨,郑智为球队打入制胜球。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凯尔特人获得联赛亚军,并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机会。

  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由于此前很少获得出场机会,因此很多人认为本场比赛可能是这名中国球员的“苏超告别战”。先拔头筹的是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罗比·基恩第20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领先,不过发起猛烈反击的哈茨队在15分钟后将比分扳平。

  郑智在下半时发威,第60分钟,郑智一脚漂亮的射门将比分再度反超。凯尔特人队最终也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凯尔特人官网在赛后也将“全场最佳球员”的称号授予了郑智,为球队打入制胜球的郑智或许将带着这个称号告别苏超。

  郑智加盟凯尔特人队的这个赛季踢得并不成功,中间球队经历了换帅,而他始终难以得到充分信任,直到联赛的最后一轮他才打进自己的处子进球。赛后有当地媒体评价说,郑智在新帅列侬手下难有出场机会,但正是他带给了主帅执教球队的8连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