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工体京湘战现温馨一幕 国安邀残疾老人现场看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16日20: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6日晚,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赛前记者也现场看到温馨一幕,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亲自用轮椅推着一位残疾老人来到球场,满足了老人现场看球的愿望。

  据记者了解,今天是世界助残日,而这位老人是北京国安U15梯队球员范博的爷爷,虽然他虽然行动不便,但是始终都非常喜欢和支持国安,为满足老人家现场观赛的愿望,本场比赛国安俱乐部特意邀请老人家观看同长沙金德的比赛,并赠送北京国安全体教练员和球员的签名球衣、足球。

  坐在轮椅上的范爷爷受到张路赠送的礼品非常开心,笑的合不拢嘴,张路则是在一旁非常欣慰国安能够得到范爷爷的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