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1-6遭勒沃库森羞辱 对手游完长城轻松取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17日10:1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佛山电(记者徐平)刚刚结束联赛、赛前一天还在游长城,主力阵容也并非原版的勒沃库森,昨天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轻轻松松地以6:1拿下中国国奥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武汉伢谈杨,为国奥打进安慰性的一球。

  大比分输给对手并不让人意外,不过国奥的业余表现让人失望。第12分钟,勒沃库森队的本德利用远射先下一城。第19分钟,费尔南德斯大脚开门球,中国队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失误顶向自家禁区前沿,黑尔默斯得球突入禁区后冷静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0。第22分钟,勒沃库森队门将费尔南德斯再次大脚开门球,皮球弹地后国奥队防线对落点预判失误,黑尔默斯禁区中路右脚劲射梅开二度。第34分钟,勒沃库森快速罚出任意球,黑尔默斯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将皮球交给卡斯特罗,后者推射空门轻松得分。上半场,国奥就输了个0:4。

  下半场,国奥的攻防仍无起色。第50分钟,勒沃库森队利用角球,由队长弗里德里希在门前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5:0。3分钟后,国奥再丢一球,并成就了黑尔默斯的帽子戏法。大比分领先后,勒沃库森队有所松懈,第80分钟,谈杨在禁区外一记劲射,为国奥攻进一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