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人气评测:京陕渝列三甲 鲁沪沉沦(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5月18日09:19

  金德免费门票增加人气

  前几个赛季的保级专业户深圳和长沙金德队如今都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中游,两队今年场均上座人数也分别达到16420、14500。对于一些传统金牌球市而言,这个数字并不显眼,但是与两队以往相比,进步比较大。

  上赛季,长沙队主场场均观众仅有5千人不到,少的时候只有3千人。据长沙记者介绍,长沙金德俱乐部决定,本赛季前半程将全部采用免费赠票,这也是金德队今年观众激增的重要原因。俱乐部希望通过此举能拉动球市,增加球队的人气。不知道“免费午餐”能否真的带来一些球迷吃套餐(买套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